要来一只甜李吗

我永远爱李呀~

相依为命


·我编的 勿上升 不喜就拜拜了您内
·平淡无奇的结婚梗
·520相遇五周年快乐

【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】

2030年5月19日。

瑞典的东海岸,濒临波罗的海,梅拉伦湖入海处,坐落着一座风景秀丽的城市,它是“北方威尼斯”,也叫,斯德哥尔摩。

谈起斯德哥尔摩,熟悉它的人会想起皇后大街,会想起老城之北的塞尔格尔广场,会想起“中国宫”,也会想起北海草堂。

不过在中国,对于某些群体来说,斯德哥尔摩这个城市,居住着她们为之疯狂而又带着无尽思念的两个人。他们一个叫王俊凯,另一个叫易烊千玺。

TFBOYS,一个在2013年开始火速爆红的少年组合,席卷全中国。从一开始的全民黑,到后来逐渐以不断的优秀作品证实仨人的实力,一跃成为当时中国最受欢迎的组合。王俊凯、王源和易烊千玺也成为演艺界及时尚界的宠儿。

组合“十年之约”的演唱会在上海落幕后的第二天,王俊凯易烊千玺先后在微博正式公开两人恋情,两人火速占据微博热搜。令人意外的是,此次公开恋情的两人,收到最多的,除了祝福,再无其他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啧,都过去这么久了,这些周刊怎么还在写我们俩?”王俊凯手指划拉着屏幕,“我们都退出娱乐圈几年了啊。”

易烊千玺闻言,有些好笑地看着眼前的王俊凯,虽然是个30岁的人了,还是和当初无多大差别,在他看来,还是俊俊。他翻了个身,扯了扯王俊凯那边的被子,“我饿了,快去做早餐,一大早的尽起来看这些娱乐新闻。”

王俊凯放下手机,就着窗外和煦的阳光欣赏起他家男人精致的脸,“易易,我饿了,我也想吃早餐。”手开始不安分地动起来,滑至易烊千玺紧实的腹肌,正欲往下,便被易烊千玺扣住了手腕。

“你昨天要得还不够?!”

易烊千玺抬起另一只手捏住王俊凯的脸,“王俊凯,你精/虫上脑了吧!”

某喵瞬间委屈了起来,在易烊千玺松手的时候吧唧了一口,嘴里嘟囔着“人家不就是想吃个早餐”起身穿衣服。易烊千玺一个枕头砸过去,王俊凯声都不出了。

吃完早餐后,两人开车到了皇后大街,去见一个老朋友。

“我说你们俩在瑞典逍遥得很哪,我儿子满月都不回国给我庆祝一下。”王源哀怨地盯着这两个哥们,有些心痛地捂住胸口,“太欺负人了,从你们这我总算知道什么叫见色忘友了。”

王俊凯白了他一眼道:“我们不是给你儿子送了满月礼物吗?”

“难道这样就能弥补你们对我的伤害了吗?!”

“我们怎么伤害你了?!”

“从前你们私下里你侬我侬的我就不说了,在镜头前都暗戳戳地动手动脚,还要我做人体马赛克。这些都算了,你们俩当初公开恋情也不和我商量一下,你们这样子我很容易高血压的!”王源气鼓鼓地控诉着这么多年来自己所吃的狗粮所受的伤害。

易烊千玺无奈地看着两个祖宗互相的爱的问候,就差问候祖宗的祖宗了,“我说,你们青梅竹马从小一块儿长大,这么多年吵不完的吗?”

大小王神同步转头,异口同声道:“谁跟他这么多年了?!”

………………哦。

久别重逢,三个人的话题来了又去,去了又来,王源叹了口气,“你们俩就打算这样一直下去吗?”

“不然呢?我们也没法跟你似的生个娃出来啊。”王俊凯又一个白眼翻上天。

“诶不是,你们这不是在瑞典都定居了吗?”王源旁敲侧击道。

易烊千玺会心一笑,抬眼看向王源,“王源儿你这是催婚呢?”说完自己个儿也有点紧张地搓着手指,他不是没有想过在瑞典直接和王俊凯领个证就算交代了,但是王俊凯这么些年也从来没和自己提过结婚的事。眼神定在一旁的王俊凯身上,王俊凯却什么也没说。

沉默了很久,王俊凯才开口:“王源儿,我和千玺的事就不用你瞎操心了。”

王源蹙眉,心急地想要再说些什么,瞧见易烊千玺给他使的眼色,前倾的身子又倒了回去。“我今天晚上的飞机,回去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呢,你们在瑞典……有空就回来看看,爸妈都想你们了。”

王源离开后,王俊凯这才拉着易烊千玺往外走。

熟悉的街道,熟悉的湖边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瑞典度过的每一个日夜都让彼此难以忘记。

“千玺。”王俊凯站定,双眼直视着易烊千玺那双琥珀色的眸子,深吸一口气,“我们……”

易烊千玺稍抬头,唇瓣轻柔地贴住他的。

没有深入,没有辗转,只是蜻蜓点水的一吻。双唇分离,易烊千玺蹭了蹭王俊凯的下巴,“小凯,我们这样就很好,我不会强求你要给我什么。”

王俊凯眼眶红红,从王源明里暗里的提示中,他不会不知道王源在说什么。

从第一次见面算起,他和易烊千玺相识约十八年,相爱十年,风风雨雨都过来了。从刚见面时的冷淡到逐渐在乎彼此,从暗恋到告白,从地下恋情到选择公开,父母从反对也变成信任与支持。十八年了,他和易烊千玺相互扶持着走到今天,也不容易,他什么也不怕,就怕易烊千玺不要他。

王俊凯揽过易烊千玺的腰,将头埋在他的脖颈处,“千玺,我爱你。”

“傻子,我也爱你。”

“我们结婚吧。”良久,王俊凯松开手,单膝跪下,“千玺,在没遇见你之前,我不知道我会喜欢男人,我不是同性恋,我只是喜欢你,除了你,没有别人。我想给你一个正式的名分,易烊千玺,你愿不愿意和王俊凯结为夫夫,从此照顾他一生一世,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?”

王俊凯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拿出里面的一对戒指,戒身宽大,是很普通的铂金戒指。易烊千玺真的没有想到王俊凯会在现在求婚,也没有想到,他还准备了戒指。

易烊千玺突然有些哽咽,清了清嗓子道:“那王俊凯先生又是否愿意与易烊千玺结为夫夫,从此照顾他一生一世,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?”

“我愿意我愿意!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,我都愿意!”王俊凯迫不及待地答应,他期待地看着易烊千玺。

“那还不快点给我戴戒指?要跪多久啊傻子。”易烊千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冰凉的戒指完美地扣住指腹,一圈光亮。易烊千玺随即也给王俊凯戴上了戒指。

王俊凯傻乎乎地笑着,“千玺,我们明天就去领证吧。”

“好。”易烊千玺眼里藏着的情意绵绵不绝地显露出来,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他投入王俊凯的怀抱叫道:“王俊凯。”

“嗯?”王俊凯将吻印上易烊千玺的眉心痣。

“520相遇快乐。”

“520相遇十八周年快乐。”

【见证了云涌风起,还怎么舍得,放下你。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乱打的 文笔不好多多担待啦么么叽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